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阳紧急通知:这两类人员立即报备!

文章来源:富阳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16 15:25: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鉴于杭州市钱塘区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云南省昆明市发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且有外溢风险,根据区防疫指挥部工作要求——

对8月12日20时以来有杭州市钱塘区旅居史人员立即主动报备并按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请近7天内有云南省昆明市旅居史的来富返富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或居住宾馆(酒店)等报备并按照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开展落地检及3天日常健康监测(实行三天两检),后续管控措施根据省市防控办要求进行动态调整。

对因瞒报、谎报、迟报造成疫情传播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追究责任。

△长按识别二维码

进入富阳“舒心返”系统进行申报

请近期我区居民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至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游,重点地区来富返富人员落实提前主动报备工作,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单位和个人责任,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