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 正文

守诺十载 为爱暴走 常州移动如约参加第十届“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来源:常州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30 10:01:21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近日,第十届“一袋牛奶的暴走”在常州如期举行。从2014年至2023年,“一袋牛奶的暴走”已经伴随常州人走过了十年。作为十年资深“奶粉”,常州移动一如既往地组建“奶粉团”参加这场爱心毅行,并做好沿途网络保障,为热心市民爱心接力保驾护航。

移动“奶粉团”部分成员合影

常州移动共有60余名党团员和志愿者报名参与当天的活动,他们喊着 “暴走10年,移动常伴!常州移动,为梦想助力,向未来出发!”的口号,向终点进发,用双脚丈量大地,用爱心浇灌幸福。今年的暴走路线起点回到第一年,唤醒“奶粉”对初心的回忆。路线设有成长型、挑战型和极限型,路线长度分别为10公里、17公里和27公里。为确保沿途通信质量,常州移动提前2周制定了网络保障方案,他们对本次活动起点淹城乐园、蔷薇园,终点江南环球港,以及沿途各打卡点位进行了2轮优化测试,并结合往年业务模型,扩容站点20个,部署临时小基站5个,还增派1辆应急通信车应对突发情况。活动当天,8000余名“奶粉”齐聚,人头攒动,爱心热潮涌动。常州移动的网络保障人员在起终点及各打卡点位,基于5G弹性网络,根据现场流量使用情况,进行动态覆盖调整,优化使用感知,让“奶粉们”借助流畅的通信网络,尽情分享“时光长廊”里以往9年的经典瞬间,以及十周年的特别纪念,向全社会传递温暖与感动,彰显城市温度和文明高度。

移动网络保障人员

移动志愿服务团队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