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正式开启!2021苏州十大民心工程,等你来点赞…

文章来源:苏州新闻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06 17:21:2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都说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我们已经开启全新的2022年,回顾过去的一年,你有没有发现我们生活的苏州有了不少变化,出行更快了、街角更美了、买菜更干净了、就医更方便了……这其中可少不了实事项目和重点工程的功劳。

  就在1月6日,2021第二十届苏州十大民心工程评选点赞通道正式开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展示2021年苏州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所取得的成效,第二十届苏州十大民心工程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苏州十大民心工程评选活动,由苏州市人大常委会、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承办。活动由市民点赞,从全市实施的实事项目和重点工程中,选出自己最满意的10个民心工程。

  点赞时间

  2022年1月6日6:00--2022年1月12日24:00

  每天有效网络点赞时间为6:00--24:00

  点赞方式

  进入《苏州新闻》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民心工程”,即可登录点赞专属页面。

  注意事项

  1.参评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2.每个微信账号最多可点赞10次,每个项目只能点赞一次,不可重复点赞;

  3.您还可以通过苏州广播电视报参与活动;

  4.活动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此前,20个候选项目已向社会公布,点击下方图片回顾。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