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哈啰打车在苏州、常州举办安全出行月宣传活动 全年累计培训数百人次

文章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16 14:24: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图:哈啰打车为司机进行安全培训

“文明守法,平安回家”,在第11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哈啰打车近日主动发起“安全出行月”宣传活动。

活动面向平台内司机群体,计划将持续整月。在此期间哈啰打车将通过实地培训、APP内互动、企业新媒体号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项交通安全宣教——强调交通安全法规,引导文明规范交通行为,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氛围。

在线下安全宣教活动现场,哈啰打车安全培训师重点介绍了网约车行业安全须知,尤其是对行业易发的行车意外事故、冬季雨雪天气行车注意事项等。通过分析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对车主进行警示。

司机群体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为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与素养“充电”。哈啰打车平台司机代表表示,很受培训触动,对自身安全驾驶和文明行车有提醒作用。

网约车已经成为市民出行主要方式,因而对驾驶员及网约车平台提出更高的要求。哈啰打车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是红线,在考虑安全教育常态化时,哈啰也做了一些创新尝试。

例如自上线以来,平台内涌现了大量优质司机,在安全文明驾驶方面有突出表现。哈啰打车为此推出了服务分标准,用来衡量司机伙伴综合的服务情况,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等行为都反映在服务分加分标准内,并获得平台提供的额外激励。

据悉,今年以来,哈啰打车在苏州、常州已组织数十次场安全相关的宣传和培训活动,累计培训数百人次。哈啰打车方面表示,将持续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采取切实措施确保网约车规范运行,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在交管部门指导下,哈啰打车在苏州、常州扎实推进合规化进程,在司机收入和权益保障方面持续强化低佣、服务分激励等多种措施。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