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2022年女排亚洲杯中国队名单公布 小组赛首战韩国队

文章来源:中新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16 10:42: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8月15日,中国排协官网发布消息,2022年女排亚洲杯中国队阵容确定。本届女排亚洲杯将于8月21日-29日在菲律宾举行,中国队小组赛首战对阵韩国队。

本次出征的14名队员名单如下:

主攻:4号王逸凡(队长)、6号庄宇珊、13号庄心如、23号吴梦洁;

副攻:9号张红紫嫣、16号胡铭媛、19号王文涵、22号曹婷婷;

二传:14号孙海平、17号许晓婷;

接应:1号李雪萌、21号周页彤;

自由人:11号武欣宇、15号许嘉楠。

女排亚洲杯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赛事,中国队获得5金1银的成绩。由于2020年赛事停办,2018年冠军中国队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2022年亚洲杯。

本届亚洲杯共有10支队伍参加,第一阶段小组赛分成A、B两组展开单循环,中国队与东道主菲律宾、韩国、伊朗、越南队同在A组,B组包括日本、泰国、哈萨克斯坦、中国台北、澳大利亚队。第二阶段进行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

根据小组赛赛程安排,8月21日13:00,中国队迎战韩国队;8月22日13:00,中国队对阵越南队;8月23日19:00,中国队与东道主菲律宾队交锋;8月24日中国队轮空;8月25日13:00,中国队迎战伊朗队。(完)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