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全天检,迎“烤” 验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16 18:36: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本报讯 增加晚间核酸采样点位数量、延长核酸检测时间,新增4个24小时核酸采样点位……连日来,锡城持续“昼蒸夜煮”模式,核酸检测也迎来了“烤”验。出于避开高温和方便早出晚归的市民需要,无锡经开区不断优化“15分钟便民核酸圈”建设,全面完善区内核酸采样小屋开放时间,有效提升市民核酸采样的效率和便捷性。

推出24小时全天候服务,实现市民随时做核酸。记者了解到,目前和畅睦邻中心点位、华邑酒店点位、星光广场点位的3个核酸采样小屋,已于15日正式启用,华清医院核酸采样点位也将于8月22日完成改造升级。届时4个核酸检测点位将实现“24小时”全天候开放,市民可以通过“灵锡”App“核酸地图”导航精准到达上述点位。

为满足市民多时间段的采样需求,经开区还优化设置了69个夜间小屋,确保每晚开放时间至20时30分。市民可打开“灵锡”App,在“核酸地图”中查看“绿色”亮灯服务状态,直接导航精准到达点位。此外,经开区核酸采样点位“清凉套餐”再升级,将对每个小屋采取加强背阴管理、物理遮阳、搭设帐篷,配备空调、小冰箱、样本冰排等便民措施。据统计,经开区121个核酸采样小屋自4月30日上线以来,已累计检测470万人次,日均检测4.7万人次。(耿沐言)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