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 正文

射阳县长荡镇三合村:主题阅读活动精彩纷呈

文章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16 17:00: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盐城讯 最是书香能致远。书是五彩生活的万花筒,书是大千世界的缩影,为了培养孩子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习惯,营造“书香乡村”“书香家庭”的环境氛围。盐城市射阳县长荡镇三合村于8月16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旨在引导少年儿童与经典好书交朋友,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儿童和家长读书的兴趣,让大家体验读书的快乐。

活动中,志愿者倡议各位家长引导孩子每天抽半小时阅读,并对孩子每次的阅读进行简单记录,记录孩子阅读时的童言趣语,也记录下爸爸妈妈陪伴阅读时的感悟。

王梓涵小朋友高兴地说:“以前读书都是一个人,觉得好无聊,现在爸爸妈妈一起陪着我读,感觉读书就有了乐趣。”

志愿者还动员家长积极线上打卡一周,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并建议家长带孩子去图书馆阅读、共同自制图书等,增进亲子关系。家长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极大地帮助了孩子阅读习惯的养成,也增进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关系,让父母能够融入到孩子的学习生活中,与孩子共同成长。

此次全民阅读活动,三合村志愿者通过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孩子收获了知识与快乐,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爱书、读书的兴趣,营造浓浓的书香氛围。增进了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亲子感情,丰富了孩子的暑期生活。(乐珑)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