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异域风情 > 正文

我的旅行日记 | “水韵江苏”暑期游:最全优惠最新活动,一站式攻略看这里

文章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27 10:02:2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暑期将至,针对即将到来的家庭游、亲子游、研学游、度假休闲游高峰,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各设区市文旅部门、联动各大OTA平台,共同推出别具特色的文旅产品、真金白银的优惠措施,让夏季消费更“热”,让人间烟火气更“旺”,让公众暑期出行更“嗨”。

联动三大OTA平台 玩转精彩一“夏”

天青色等烟雨,“水韵江苏”在等你。省文旅厅联动携程、美团、同程三大OTA平台推出系列活动,为广大游客暑期出游提供更多贴心选择。携程集团打造的2023“水韵江苏·百场直播”系列活动正在火热推进中,七月初直播活动将先后走进南通、连云港,对当地文旅产品集中展示和优惠促销。直播季系列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1月,期间,携程将联合商户发放3000万元消费优惠补贴。

为进一步丰富夜经济产品供给,在线上,美团“水韵江苏 朝七晚十”主题品牌馆设置白天夜晚两个版本,夜晚版本(18:00-6:00)上线“小龙虾嗨吃季”专属促销活动,销售火爆。在线下,省文旅厅与美团将启动江苏十三设区市文旅打卡活动,将达人种草与文旅消费结合起来,同时与美团外卖等多业态合作,助力提升江苏文旅消费。

同程推出“水韵江苏 青春一夏”水韵江苏学生卡免费领取活动,将于7月初正式上线,此次活动专门针对16-23岁的学生群体,参与活动并通过学生身份验证的同学,即可免费领取“水韵江苏”学生卡,限量发售20000份,先到先得哦。

发放补贴促销费 让文旅消费“旺”起来

江苏各地纷纷推出力度惊人的优惠政策,激活市场、促进消费。扬州正式发布2023年扬州文旅夏季促消费政策奖励,用“真金白银”激发企业能动性。7至8月,扬州瘦西湖、个园、何园等21家收费景区,针对在校大中小学生实行日间免费开放。

6月至8月,徐州开展“淮海新消费·夏夜生活”消费促进主题“1+4+N”系列活动,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全市43个A级景点景区免费开放,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对中考、高考毕业生提供专属优惠票等等。

南通发布“夏日惠玩·南通等你”文旅惠民补贴活动政策,通过携程平台和南通旅游总入口(南通智慧文旅平台)发放补贴,暑期期间全市3A级以上景区的门票及游乐服务均可使用,包括森迪冰雪乐园、洲际梦幻岛、启唐沉浸乐园等人气火爆的新景区。

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市财政局印发《泰州市区旅游营销奖励办法》,设立旅行社地接排名奖励,激发旅游市场消费新活力新动能,加快促进泰州旅游企业恢复。

精彩享不停 旅游季“暑期档”来了

2023苏州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发布“最苏州”文旅榜单、十大吃货夜市推荐榜单,以及“四季苏州 最是江南”主题游产品。江南农耕文化园水世界电音节、“遇尚·夜宴”尚湖夜公园等文旅节庆活动正在同步举行。

“相约山海 浪漫一夏”,第二十四届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即将盛大开幕,通过深度挖掘特色资源,策划“+旅游”系列活动,举办2023连云港徐圩马拉松赛、第五届连岛沙滩音乐狂欢节、第二届海陵湖文化旅游节等12项重点文旅活动。

徐州打造以“美食+旅游 好吃+好玩”为主题的暑期文旅活动,全市各重点景点景区、商业综合体等将推出60余项活动,“一站式”涵盖游客全方位需求。其中,彭祖伏羊节、九顶山首届灯光节、“大汉风华 幸福初夏”汉服嘉年华等重点活动,联手邀你畅游一夏。

常州推出各类“升级版”夜游、戏水产品,受到游客热捧。侏罗纪水世界“炫动之夜”、天目湖水世界、淹城乐园“古城夜水狂欢季”……在假期同步开启。“常享游”免费旅游直通车新增2条人才社区专线,更在假日期间为乘客准备“南山竹海门票”大礼。

无锡各家景区暑期档产品不断从自身特色发力,融合热点元素创新设计。惠山古镇推出“惠泉福地 鲤跃龙光”活动;梅园打造无锡版“莫奈花园”提升景区市场热度;拈花湾则举办“young 魅生活节”畅享“梅”好时光等。

以山水为师友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研学游

“极美南京”,用脚步丈量,探寻千年金陵文脉。南京为大家准备了一批特色亲子研学旅游产品:听“和谐·共生”长江野生动物标本特展科普讲授,领略长江流域生物多样性;加入“幕燕一夏”暑期夏令营,参观“长江传奇”游轮驾驶舱。

围绕“暑期欢乐季”“研学采摘季”“民俗体验季”“展演展示季”等主题,宿迁推出35项文旅活动。8条推荐线路许你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自驾游、红色游、度假游……

镇江推出“与自然面对面”“夏日乡野拾趣”“跟着课本去旅行”等主题游新玩法,金山寺大门为何朝西开?西津渡为何号称“江南第一渡”?在求知与探索的目光中,送少年赶赴下一程“山海”。

盐城为毕业生准备了专属贴心大礼包。6月至8月,全市18家4A以上景区为中高考生免门票,快约上同学朋友来一段青春不散场的旅行吧。

淮安推出夏游淮安毕业季专属福利活动,华强方特乐园推出180元/人的“青春纪念票”;龙宫大白鲸世界推出暑期嬉水世界季卡,还面向中高考考生设置80元/人优享价;凭今年高考准考证,可免金湖荷花荡、金湖尧想国景区大门票……全市联手“拍了拍”大小学子,来淮聚“惠”。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