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51岁李亚鹏戴婚戒疑和小19岁女友婚讯将近!曾倒追周迅王菲,终于不做软饭男?

文章来源:扒小妹儿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3 07:25:0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大家好!小妹儿实在是不愿意相信,今天居然才周三!为什么今天不是周五!

是的!今天陪大家摸鱼吃瓜的又是小妹儿我!

这一大早又是一个猛料砸来,砸得小妹儿手里的包子都掉地上了—— 

51岁的李亚鹏在和王菲离婚3043天之后,可能要迎来第二次婚姻了!

真不是小妹儿瞎掰,这不,今早小妹看到一则新闻:

可以看出,李亚鹏站在影棚门口,一身西装革履还戴着黑色领结,朋友和助理给正在帮他披上一件厚外套。

李亚鹏笑容满面,笑得相当开心~

这么一打扮,依稀还能看出他年轻时的帅气,但也能明显感觉到岁月的痕迹。

不过鹏哥算起来也年过半百了,一代男神终躲不过时间的摧残呀,小妹儿可以理解啦~

好戏来了!李亚鹏披上外套之后,一边抽烟一边向友人展示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

全体注意!无名指!戒指!

小妹儿真的笑死,状似不经意,但又真的很刻意哈哈哈!

朋友似乎相当惊讶,尽管他叼着烟,小妹儿也能看出他的惊讶。

李亚鹏随后又开始看手机,手机屏幕上似乎是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

小妹儿大胆猜想!会不会是他和小女友刚拍完的婚纱照?

李亚鹏还把自己的戒指跟友人的戒指做比较,真把小妹儿逗笑了,简直像两个小男孩在比较谁的变形金刚更厉害。

看看,这比较的多认真啊!

给友人看完就算了,还要自己端详半天,爱情中的男人啊……啧啧~

咱们再来看看李亚鹏的另一半在干嘛!

虽然有点模糊吧,但是相信大家都能看出来,李亚鹏的小女友身穿一身白色礼服,样式就是时下最流行的鱼尾婚服,衬得美女身材更加曼妙。

深夜拍摄结束,李亚鹏和女友前后相随走出影棚,李亚鹏还跟工作人员热情挥手道别,满脸都是藏不住的笑容。

女友害羞地跟在他的身后,哎呀!小妹儿定睛一看!这不正是李亚鹏的现任女友海哈金喜嘛!

说到海哈金喜,小妹儿可就不困了!

海哈金喜,1990年生人,来自大凉山的彝族姑娘,比李亚鹏小了整整19岁,而且她还是李亚鹏的同校师妹,本科也是中戏表演系。

小妹儿扒了一下,发现她的同班同学里,目前相对来说比较有名的同学只有魏大勋。

虽然是学表演的吧,但是小妹儿确实扒不出几部这位新鹏嫂的代表作来。

她参与过比较有名的影视作品,可能也就是当年孙俪和陈晓主演的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里面饰演了一个小丫鬟(小妹儿圈出来的这位)。

还参演过一部糊到底朝天的电影《胡杨的夏天》,导演居然是朱时茂。

虽然海哈金喜只是配角,但主演是没爆火前的朱一龙,在电影里她饰演模特,朱一龙是摄影师。

除了上面两部,还有一部更没有姓名的电视剧,演员表里除了海哈金喜之外没一个认识的演员,小妹儿就不扒了。

中戏出身,却只拍了三部戏,可以看出她自己后续根本就没打算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微博的认证也只是自己在模特领域拿到的奖项。

2006年时,在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中,海哈金喜还拿到过总冠军,蛮厉害的。

小姐姐也确实是清冷高级脸,可能也因为是少数民族的缘故,非常有异域风情。

她一直在模特圈和表演圈边缘打转,那她是怎么进入大众视野的呢?

当然是李亚鹏酒后的激情一吻,大声宣布两人的恋情,直接把海哈金喜推到了人们的面前,成为“新鹏嫂”。

“其实她并没有那么想,因为我们两个本来就是在一起的。”

大声表白之后,李亚鹏接着酒劲,在众人面前直接就是深情一吻,海哈金喜也十分喜悦的迎合着。

在众人的起哄声中,两人吻得难解难分。

李亚鹏甚至直接对海哈金喜的父母行了跪拜礼以示尊敬。

看来爱得确实浓烈啊,光看这一幕都能感觉到这俩人要成。

李亚鹏的诚意更不止于此,去年还带着新女友见了自己和王菲的女儿李嫣,仨人甚至被网友偶遇一起逛唱片店。

这张图里,李亚鹏在看唱片,李嫣和海哈金喜一起坐在沙发上发呆,相对无言。

用显微镜上网的网友们甚至发现,海哈金喜羽绒服胸口的logo正是李亚鹏所创办的嫣然基金会的logo。

海哈金喜也曾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体验了嫣然志愿者的工作,非常希望能继续参加嫣然基金会的工作,小姐姐还是很有爱心的。

可以看出,海哈金喜不但非常支持李亚鹏,甚至还非常崇拜他,一直都是小鸟依人的状态,这对于李亚鹏来说,或许是让他能再次走向婚姻很重要的一点。

小妹儿倒是不清楚李亚鹏和海哈金喜是谁先追的谁,但是至少有一点,这次李亚鹏不会再被骂“软饭男”了。

为啥这么说呢,快来一起看看李亚鹏之前的天后女友团吧!

柯蓝、瞿颖、周迅、王菲。

四个天后级别的大美女,全都跟李亚鹏轰轰烈烈爱过!而且都是倒追来的!

说真的,小妹儿酸了。

咱们先来说说当时的李亚鹏吧,怎么说呢,这天秤男啊,果然是天生情种。

李亚鹏出生在一个工程师家庭中,父亲心心念念盼着他可以读工科类大学,接自己的班,结果这小子居然陪着初恋女友去考中戏了,还真的考上了,据说因为这事儿,父子俩很久都没说过话,闹了很久别扭。

但当小妹儿看到刘岩的照片之后,还是多少理解了李亚鹏为啥这么“疯”了,好漂亮啊!

但李亚鹏最后却被刘岩摆了一道,刘岩考上中戏后就跟李亚鹏分了手,自己回家乡重新高考,考上了对外经贸大学,毕业之后就海外深造去了。

好家伙,李亚鹏的情路一开始就如此“倒贴”翻车,小妹儿也是没想到,这梗放到现在的互联网上都要被笑话几千次“舔狗”了吧。

于是接下来的李亚鹏就无心恋爱了,专心上学读书学习表演,接一点不温不火的小剧赚赚钱,直到他生命里的第二个女神出现。

那就是,柯蓝。

柯蓝是第一代亚洲 VJ,曾在香港卫视做过8年主持人,后来做了演员之后还拿过华鼎奖最佳女演员,非常厉害的知性美女。

反正小妹儿说起一个角色大家肯定就都知道,热播剧《人民的名义》里的反贪局局长陆亦,就是柯蓝扮演的。

她的家世更是不一般,爷爷是开国上将,京圈里响当当的人物,而柯蓝是他唯一的小孙女,备受疼爱。

这样家庭成长起来的柯蓝,气质自然与其他普通女生不同,李亚鹏在一次聚会中见过她之后立刻被深深吸引,穷追猛打之后终于获得芳心。

可以说,李亚鹏小透明时期就“高攀”上这样厉害的女友,确实给他的事业带来非常大的帮助,柯蓝用自己的资源帮了李亚鹏很多。

这不,1998年,李亚鹏和徐静蕾一同主演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成为当年中国的大爆剧,李亚鹏一夜之间变身成为国民小生。

这段李亚鹏穷追猛打来的爱情,仅仅维持了三年就宣告结束,为什么呢,因为李亚鹏生命中的又一个女神出现了。

她就是,瞿颖。

瞿颖可是90年代国民度最高的名模,是第一位登上国际杂志《VOGUE》及《时尚COSMO》封面的中国女明星,说形象点那就是90年代的刘雯、何穗、奚梦瑶,甚至国民度比现在的她们还要高,堪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看看姐姐当年的好身材,一双美腿无人能及!

瞿颖是当时最热门的挂历女神,几乎家家户户都会以挂她的挂历为洋气的象征,当之无愧的挂历界“顶流”。

就是这样一个大美女,也被李亚鹏追到手了,为此,李亚鹏还特意甩了柯蓝。

咱就是说,有没有什么秘籍传授一下啊李老师!

瞿颖也是真的很爱李亚鹏,还有点恋爱脑,经常在媒体面前叫他“老公”,甚至连手机屏保都换成了“我爱小鹏鹏”,救命好羞耻哈哈哈……

那段时间明明是瞿颖事业的巅峰期,但是她却为了陪伴李亚鹏推掉了很多工作……姐,不值得啊!

但她的付出并没有换来李亚鹏的忠诚。

李亚鹏在和周迅拍摄《射雕英雄传》时结缘,李亚鹏开始主动向灵动清纯的周迅示好。

而瞿颖一边帮李亚鹏装修新房,一边还在替男友向媒体痛斥剧组不专业、条件差、怠慢演员……

直到周迅和李亚鹏在剧组的甜蜜互动传到瞿颖的耳朵里,她终于受不了这种屈辱,跑到剧组大哭一场,立刻原地跟李亚鹏一刀两断,潇洒离开。

但是后来,李亚鹏在自传里却是这样描述这个场景的:

“那天她从剧组走的时候,我都不敢看她,那种眼神,非常怨恨地看着周迅,太可怕了,我看了一眼就不敢看了。我后来想,难道这个人真的是我熟悉的那个人吗?她怎么会有这样的眼神?”

瞿颖的一片痴情被李亚鹏辜负,那周迅呢?

小妹儿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反正也是……结局不咋地。

说起来也很有缘分,周迅也是当年的“挂历顶流女神”,当年甚至有个说法叫“北瞿颖,南周迅”。

就是这样两个“女顶流”,却都被李亚鹏所伤害。

在拍摄《射雕英雄传》的时候,李亚鹏主动对周迅关怀备至,来回接送是最基础的,周迅生病时李亚鹏会陪着打点滴,甚至两人去海边玩,李亚鹏会帮她拍掉脚底的沙子……

请问亚鹏你还记得自己是有女友的嘛……

那时还是小女孩的周迅迅速掉入了李亚鹏的爱情陷阱,她甚至对媒体说:“我才发现他居然满足了我小时候对于一个男性的所有幻想,成熟、胸怀宽广,而且非常勇于接受挑战。”

周迅甚至想跟李亚鹏结婚,她非常确定李亚鹏就是自己今生唯一想要的男人,但是事与愿违。

李亚鹏直接拒绝了周迅的求婚,说自己还想再拼一下事业。

据说,迅哥花了一年的时间才从这段情伤中走出来,这薄情的男人啊……

和周迅分手后的李亚鹏,并没有停止自己的“倒贴”之路,这次他迷恋上了当之无愧的歌坛女王——王菲。

2003年,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王菲退出了这场轰轰烈烈的三角恋,李亚鹏的热情攻势趁虚而入。

李亚鹏的“献殷勤”无微不至到什么程度呢,每天会发几百条短信逗王菲开心,搜集各种各样的笑话,诉说各种心境和有趣的日常小片段。

王菲开演唱会,开了一年,他就买票送人送了一年,花了一百多万,这可是二十年前的一百多万……

和王菲结婚后的李亚鹏,也还算尽职尽责,比如说会为了帮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办学籍,在学校门口等了三个小时。

会主动吃老婆孩子的剩菜剩饭,并觉得很幸福。

那李亚鹏还算是个好丈夫的话,王菲为啥还要跟他离婚呢?

小妹儿猜,估计是因为李亚鹏开始做生意了,做生意意味着什么,以为着需要出席各种在王菲眼里没必要的场合。

所以陪着李亚鹏出席各种商务场合时的王菲,都是这种营业式微笑——

有一次更过分,李亚鹏以和妻子旅游为名,把王菲骗到一个活动上来站台,别说王菲了,小妹儿都已经拳头握紧了……

有一次夫妻二人专访,主持人问李亚鹏最喜欢王菲的哪首歌,李亚鹏更是支支吾吾想了半天,最后犹豫着说了句《传奇》,当时的菲姐表情立刻变成——

好吧,小妹儿觉得……还是离吧。

所以俩人在2013年的9月13日,宣布了离婚。

李亚鹏这个天秤男,发了一篇小作文,甜言蜜语的功力丝毫不减,“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他还称呼王菲为“我的高中女生”。

王菲对于这篇情意绵绵小作文的回复非常简单粗暴。

笑死,还得看咱们姐的,霸气!

好的,小妹儿可算扒完了李亚鹏的“倒贴”情史,大家可以感受到吧,他在大众眼里,几乎就是谁红就会去贴谁,难怪到了这几年也还会有网友在骂他“软饭男”,确实也是吃了不少软饭的……

但是这次和这位小他19岁的素人小姐姐谈恋爱,甚至已经开始准备步入婚姻,说明李亚鹏也并没有图她什么,或许这次,老李真的等来了势均力敌的爱情吧?

和小妹儿一起期待李亚鹏的新婚官宣吧!祝福他们!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