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无锡2023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暨奥运直通卡赛海选赛收官

文章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22 09:53:59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2月14日,为期2天的无锡2023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暨奥运直通卡赛海选赛在无锡经开区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收官。

根据世跆联的规则,此次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海选赛中,各级别获得前四名的选手以及四名并列第五名的选手将获得参加决赛阶段的资格。

本次海选赛,中国跆拳道选手整体表现良好,在两个比赛日中共获得了两金、一银、四铜的成绩,还有11个并列第五名。这18名选手获得了16日和17日进行的总决赛入场券。此外,总决赛阶段还将有世跆联第三方委员会推荐选手和东道主推荐选手参赛。

本站海选赛结束后,中国队左菊、骆宗诗、宋洁和肖树楠四名女将占据女子四个级别积分榜首。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尤鲁贝克·拉什托夫、贾苏尔贝克·杰苏诺夫、伊朗选手阿里安·萨利米和韩国选手郑优赫分别位列男子积分榜首。

16日至17日,巴黎奥运周期的跆拳道项目将进入奥运直通资格角逐的最后一战,让我们共同期待!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