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新时代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巡演、基层文艺院团优秀剧目展演送上“七一”文艺惠民大礼包

文章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06 16:41:5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为庆祝党的101岁生日,江苏省新时代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巡演即将在下周迎来一波演出“小高潮”,与此同时,江苏省基层文艺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也即将于7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接连不断的精彩演出,带领观众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

聚是一团火,基层文艺院团优秀剧目展演在江苏大剧院集中开展,为县级基层院团提供展示风采的优质平台。“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担纲展演首演剧目的淮剧《杨根思》,以泰兴籍抗美援朝战斗英雄、特等功臣杨根思为创作原型,在舞台上,这位铁骨铮铮的战斗英雄,让“银杏之花,怒放在长津湖……”。另一部展演剧目柳琴戏《在水一方》则通过今人的坚守和传承,为红色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散是满天星,新时代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巡演在全省13个市展开,并深入部分区、县基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大戏。淮剧《谷家大事》将在扬州唱响里下河乡音,柳琴戏《矿湖情缘》则“牵连”到山海之间的连云港。

为了让更多公众共享文艺发展成果,即日起,“水韵江苏”全媒体平台将联动江苏文艺广播、江苏公共文化云、新华日报昆虫记戏曲工作室等各大主流媒体和行业平台,共同开展惠民活动,积极参与互动的观众均有机会获得赠票。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