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政府与反政府武装延长停火180天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6:59:5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波哥大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6日,哥伦比亚政府与该国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宣布,将停火再次延长180天。“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承诺将暂停绑架平民换取赎金。

美联社说,哥政府与“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的停火协议原本将于6日到期。接近6日零点时,双方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的谈判代表“压哨”达成了新协议。“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在新的停火协议中承诺,将“暂时单方面中止经济拘留”,为停火作出贡献。哥政府官员对协议表示满意。

西班牙埃菲社报道,从此次协议的文本看,双方谈判的核心仍是停火,在政治参与等其他关键领域并无明显进展。“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的重点是要求政府军严格遵守停火协议,停止一切行动;哥政府最为关切的则是要求“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停止绑架平民。

2023年8月3日,哥政府与“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为期6个月的停火协议生效,到2024年1月29日为止。为了继续谈判,双方于当地时间1月29日宣布将停火协议延期一周。

“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成立于1964年。2017年2月,哥政府与“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正式开始和平谈判。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