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新一批五星级农家乐名单出炉 杭州多处上榜

文章来源:浙江发布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9:5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近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印发通知,认定杭州之江度假区华航荟餐厅等42家单位为2023年五星级农家乐。

此前,省农业农村厅印发了《浙江省农家乐等级认定办法(试行)》。

农家乐等级认定遵循“自愿申报、分级认定、动态监测”原则,分为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五个等次,用五角星“★”标识,等级越高,表示农家乐的服务条件与质量越好。

申报五星级农家乐的,原则上需要获得四星级二年以上;申报四星级农家乐的,原则上需要获得三星级一年以上;三星级及以下等级农家乐可直接申报。

省农业农村厅每年对各市、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认定工作进行检查,若有不规范等问题,将责成其取消已认定的结果。

农家乐等级认定三年期满后,由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对照标准进行复核,复核合格的,自行下载新的农家乐等级认定证书;对复核不合格的,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应要求其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可降低等级。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