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2023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周”在宁开幕

文章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26 10:27:58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1月21日至26日,“2023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周”在南京开幕。该活动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与南京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南京广电集团、南京艺术学院联合承办,百余位电影表演艺术家出席,十多场观影交流活动的举办,为南京带来一场电影表演艺术的盛会。

记者了解到,“艺术周”活动将围绕“文学与电影”展开,包括“文都影聚”“感悟信仰”“星耀金陵”“迷影金陵”“文都话影”“文都环游”“口述影史”等7个板块,接下来的一周,这些电影人将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雨花台烈士陵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从雨花英烈光辉事迹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将参与“口述影史”的拍摄工作,留下珍贵口述电影史影像资料。与此同时,老门东还将开辟文学、历史、美食、文创、社区5条探寻路线,由南京籍演员带领大家一起感受南京的历史文化。此外,《柳堡的故事》《野火春风斗古城》《人到中年》《烈火金钢》等切入文学主题电影的展映活动也将举行。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