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给你一个塑料袋,自选!杭州这几家藏得很深的女装工厂店被挖出来了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22 09:55:11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前两天跟好朋友聊天,朋友说,“杭州今年的冬天天气变化有点大,前两天还在穿夏天的短袖,这两天就冷到了谷底,想买件羽绒服保暖,结果实体店太贵,网上要不就是要等预售,要不就是货不对板,有点头痛。”

确实,这个冬天在军大衣和冲锋衣的双重夹击下,羽绒服似乎退出了“性价比”的竞争圈子,开始以高价频繁冲上热搜,先有“国产羽绒服卖到7000元”后有“羽绒服何时卖到五位数的”。今年冬天,羽绒服似乎越来越贵?带着大家的疑惑,我开启了寻找杭城冬装性价比之路......

在某书的推荐下,我找到了有性价比,有舒适购物环境,还可以无条件试穿的地方,一起带大家看看。

(图片来自小红书)

藏在山姆里平价女装店

带着这些要求,我首先来到了一家“藏”在山姆里面的女装店,说到“藏”,其实准确来说是跟山姆同个园区,都在西子智慧产业园内,车子直接开到地下车库19号下,直接电梯坐到5楼,出了电梯就能看到指示牌,还是挺好找的。

虽然是楼中店,但是推开玻璃门,还是能感受到街边店的气息。

门口立牌上写着,“工厂展厅,自助购物,自取自挂,不退不换。”店里主打一个性价比,无打扰式购物体验,喜欢哪件就可以试穿哪件,非常适合社恐的小姐姐们。

这家店不算大,但小姐姐们从内到外一站式配齐是不成问题的。衣服大部分都是按照色系陈列,不同类型的衣服区分不同的货架,还是比较好找的,有货的直接全部挂在外头,也减少了沟通和询问,主打一个沉浸式试穿空间。

这两天杭城气温降到了谷底,必须来一件“保命”羽绒服,一眼看中这款白色鹅绒服,因为够保暖,忍不住上身试了一下,轻轻暖暖的,好比裹上了一层大被子。90%白鹅绒(L码),吊牌价2760元,工厂价450元带走。长度到小腿肚这里(168女生的试穿长度),适合高个子女生。

哪个女生能抵抗住毛绒绒的诱惑呢?这款中长款仿貂毛外套,学院风的牛角扣设计,衣服虽然采用了人造毛,但是手感很暖糯,上身试穿了下,衣服不重且很保暖,吊牌价2399元,工厂价499元。

除了外套以外,店里各种内搭都非常不错,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都有,图中这件一抹色的打底衫,材质为全羊毛,吊牌价599元,工厂价158元。冰淇淋这件也是我比较喜欢的,有一定的厚度,手感软糯,30%的浣熊绒,15%的羊毛,吊牌价1099元,工厂价299元。

店名:花前服饰

营业时间:10:30—18:30(周末节假日无休)

交通:建议自驾,导航至西子智慧产业园(19号楼515室),会员免费停车3小时。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