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暖服务来自细节” 乘客为杭州地铁“空轨手推车”服务点赞

文章来源:橙柿互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9:5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春运已经进入了高峰期,不少乘客都已经踏上回家的旅途,地铁站里人来人往,增添了几分春节的气氛。

杭州地铁也在春运期间,上新了两条服务举措,给回家旅途中需要帮助的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1.行李协助服务

在春运期间,地铁工作人员组成的“拎包小分队”穿梭于重点车站各个角落,或在彩虹驿站值守,或在进站安检口协助乘客拎包,或在站台站厅引导客流、主动帮助携带大件行李等行动不便乘客。

2.“空轨手推车”服务

针对春运期间萧山国际机场乘客离返杭携带多件、大件行李情况,客运三公司与萧山国际机场场区开展共建服务,在地铁设置服务点,流通机场手推车的形式,便捷乘机乘客。

“这个小推车真的是帮上大忙了!”扛着4个包,牵着两个孩子的周女士感慨道,一个人带孩子先回老家真的很累,“提供小推车很简单,但这就是服务的细节,也是让人温暖的细节。说明杭州地铁真的在为乘客考虑,知道乘客的需要。”

目前杭州已经进入春节前出行高峰期,不过仍被阴雨笼罩。天气主打一个湿冷,各位乘客在归家旅途中要多注意天气变化,雨天注意安全出行。

大家在进站前,请尽量甩掉雨伞上的雨水,因车站地面大多为石材铺设,较为光滑;进站后,请勿在站台、站厅及扶梯上甩水,防止地面湿滑造成滑倒摔伤;在车厢里也请不要将湿漉漉的雨伞直接放至站台及车厢座椅上,以免影响其他乘客使用。

下大雨时,很多乘客会集中在地铁出入口或电扶梯出口避雨,很容易造成客流积压,电扶梯持续运行时,后续乘客到达出口后就容易被堵住而无法正常离开电扶梯,很容易产生安全隐患,为了大家安全出行,顺利回家,请大家尽量避免堵塞在地铁出入口或电扶梯出口。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