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南京雨花台区多举措节能节电 助力夏季能源保供

文章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06 20:01:3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做好能源电力保供工作,对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具有重要意义。为有效应对能源供应紧张形势,响应中央、省、市关于迎峰度夏能源电力保供工作要求,南京市雨花台区公共机构强化统筹组织,科学精准节能,助力夏季能源保供。

一是优化节能管理体系,以能耗定额管理促节能。依托南京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综合管理平台,每月对区级各单位开展单位建筑面积能耗数据跟踪,按照逐月跟进、挨家排查的方式,实时提醒超约束值单位及时调整用能方式,落实节电节能。

二是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利用好分布式光伏发电。区雨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光伏发电项目建成面积1500平方米,装机容量200千瓦,年总发电量超过20万kwh,实现项目发电自发自用,余量上网,充分发挥公共机构节能节电带头示范作用。

三是持续开展能耗紧缺体验活动,提升意识促节电。机关各单位夏季限定空调温度在26℃及以上,提倡低楼层使用步行梯,在机关内推行“不开无人灯,杜绝长明灯”活动,引导机关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节电降耗。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