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笔试举行 16367人在镇江参考

文章来源:镇江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18 09:44: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本报讯(丁路遥 张睿 古瑾)12月17日上午,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全省14个考区同时举行。

2023年度镇江市实际考录565名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共有15499人报名成功,16367人在镇江考区参考。其中报考A类职位考生8980人(含应届生选调生301人),B类职位考生4766人(含警校生504人),C类职位考生2621人。镇江考区共设10个常规考点、3个备用考点,549个标准化考场。

招录公务员考试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今年笔试工作正处于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的过渡时期,为确保考试安全进行,镇江市组织、人社部门高度重视,会同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工信局等部门成立考务组织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加强形势研判,突出问题导向,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人社厅的部署要求,全面保障笔试工作规范、安全、有序开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考点均配备有副总监考、防疫副主考、纪检监察员、考务责任人、防疫责任人、驻点公安及防疫医务人员,配备全程监控系统、信号屏蔽、无线电耳机干扰器、金属探测仪等硬件设备,强化无线电信号监测,织密考试安全网。

同时,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均落实省考笔试疫情防控规定要求,严格把好入场关。为提高查验效率,对持省外核酸、省内核酸及查验异常人员分类设置查验通道,有效避免考生聚集、等待;考点内以每10个考场为区域配备1名引导服务人员,为考生提供现场指导帮助。

据了解,根据全省统一安排,公共科目笔试阅卷结束后,由省委组织部研究确定各类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可于2023年1月中旬在报名网站查询。

副市长徐申锋到主考点镇江创业大学进行巡视督导,对笔试的组织实施、风险排查、纪律监督等提出工作要求。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