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南京中招已录取51667名考生

文章来源:南京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7-19 09:47:0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记者从南京市招考院获悉,截至7月17日,全市已经累计录取51667名考生,其中普通高中38703人,职业学校12964人。7月17日20时起,已录取的考生可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查询到录取信息,并在近日注意查收由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印制并免费特快专递的《录取通知书》。

凡在7月17日20时后,在第二批次各类学校投档控制线上,未查到已录取信息的考生,可于7月18日9时起至11时止,持本人动态口令卡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填报第二批次征求志愿。每人可以填报两个志愿。

南京市招考院友情提醒,征求志愿投档时,是按照考生网上填报的征求志愿,根据“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不是根据招生学校登记的信息投档。出现考生投档分相同,仍按排序规则投档。考生档案投到某学校后,如遇考生为所报考专业的低分又不服从专业调剂将会被退档。

第二批次学校录取工作将在7月19日下午结束。第三批次学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20日开始,7月21日结束。全市录取工作也将在同日结束。

通讯员 施昭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颖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