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眼下不买房,一年又白忙?专家:急什么!杭州楼市趋于稳定,尽可精挑细选慢慢来

文章来源:橙柿互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22 09:55:11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没想到样板房这么多人,本以为现在买房很容易了,看到现场的情况,我女儿这次能不能摇中都不一定了。”此前一直在省外经营生意的周女士笑着说。

泊缦府样板房内

周女士的女儿从上大学开始就一直久居杭州,她登记报名的楼盘叫泊缦府,位于大运河新城板块。

听女儿说这个楼盘很火热,周女士一开始还不信:“这个板块我也了解过,想着年底在其他红盘分流的状态下,应该更好买了,看到满是人的样板房后,我相信女儿说的了。共132套房子,销售说这次报名人数接近300人,希望女儿能选中她喜欢的房源。”

核心板块的热门楼盘热度依旧

限售、拼社保也很常见

楼市趋于稳定,购房者买房也非常理性。

但核心区域的楼盘依然火爆,能否买到,得看运气。

奥体板块的兴耀望阙,每次开盘都能引起市场的关注,登上热搜榜。三次开盘中签率均在10%以内,且一次比一次低。12月份108套房源,入围人数为1976组,中签率为5.47%。有房家庭社保顶格,无房家庭社保也需158个月。

滨江区的滨月云府,热度颇高。232套房源报名人数超5000组,预计有房家庭需拼社保。截至目前,工作人员还在筛选资料,大概率要进入5年限售。

申花板块的河颂映象府,289套房源,入围2247组家庭,中签率仅为12.86%,有房家庭需要68个月社保。

文教板块的颂映传麒府也是如此,虽然本次推盘没有触发社保,但224套房源吸引了1873组客户报名登记,中签率为11.96%。

建发云启之江从开盘到售罄,4个月劲销3070套 ,每次开盘的房源都不少,而中签率始终不高。本次开盘894套,登记人数为4242组,中签率为21.07%。有购房者遗憾表示:“摇了三次都没有摇中,只能看下一个楼盘了。”

临平区的叠墅项目交控·汀雨晓月里,也受到了受众极大的青睐,70套房源登记人数为239组,中签率为29.29%。

东新板块的棠前嘉悦府,工作人员透露,152套房源登记人数预计有600多组。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