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寒冬已至,淳安倡议!

文章来源:淳安发布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25 09:38:1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寒冬已至,为切实保障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和临时遇困人员的基本生存权益,帮助他们安全过冬,得到及时救助,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的温暖。为此,淳安县民政局提出以下倡议: 

当您发现无家可归,露宿街头的流浪乞讨人员时,请留意并告知、引导其到县救助服务中心求助。

当您发现身患危重病、精神病的流浪乞讨人员,请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让其及时得到救治和帮助。

当您发现疑似拐卖、拐骗、胁迫、诱骗或组织利用未成年人乞讨等行为,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

当您发现以乞讨为职业的流浪人员,他们多数以“身残、重病”来博取人们的怜悯和同情,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理性施善,不要盲目在现场给予资金帮助,应劝导其到救助服务中心求助。

恳请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一次善举,可以帮助一个陷入困境的流浪乞讨人员,也将温暖整个冬天! 

淳安县民政局

2023年12月24日

县救助服务中心

地址:千岛湖镇环湖南路2号原福利院内

电话:0571-64813022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