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 正文

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泰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0:3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连日来,市领导孔德平、张小兵、梁三元、刘宇轩、周小慧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泰兴市、兴化市、靖江市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宇轩带队赴泰兴市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孔德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复员军人雍德元,夏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工艺化学高级经理黄维洲,见义勇为群体徐庆生、石建山、石建庆,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孔德平对雍德元老人为保家卫国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泰兴市相关部门关心照顾好老人,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黄维洲是有机化学专业的专家型人才,孔德平对他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科技事业进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为泰州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孔德平对徐庆生、石建山、石建庆三人不顾个人安危,勇救槽罐车中毒群众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做好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用见义勇为的精神去感染身边的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的力量。

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小兵带队赴兴化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困难劳模及困难党员等。张小兵一行先来到金泰阳康养中心,实地了解康养中心的设施环境和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张小兵叮嘱工作人员,要不断优化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满怀感情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在优抚对象张林照家中,张小兵与他亲切交谈,叮嘱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优抚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困难劳模陈炳祥家中,张小兵感谢他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叮嘱他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张小兵一行还慰问了困难党员潘正风、低保人员马翠玲、残疾人孙志刚。每到一户,张小兵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就学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战胜眼前困难,让日子越过越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社区,主动靠前服务,落实好相关政策,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切实兜牢民生底线。

2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副市长周小慧带队前往靖江市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五老志愿者、劳动模范等。梁三元、周小慧首先来到江苏恒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慰问高层次人才李云良。梁三元对李云良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他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努力发挥专业特长,为企业抢占产业新赛道、加速培育新动能作出更大贡献。随后,梁三元、周小慧来到困难党员钱松尧、特困户张美英家中,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要求属地及相关部门加大关怀力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城北园区齐心社区农家书屋内,孩子们正在“五老”志愿者邵志彬的辅导下练习书法。梁三元、周小慧与邵志彬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在“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焦桂红家中,梁三元、周小慧勉励他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在工作岗位上再建新功。梁三元、周小慧还来到靖江老年福利中心,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食宿、护理服务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带着爱心、带着感情照顾好老年人的生活起居,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记者 邱骏 见习记者 姚晔)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