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 正文

靖江春节文旅 消费“菜单”出炉

文章来源:泰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0:3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2月5日,靖江举行“我在靖江过大年”新闻发布会,靖江市文体旅游局、商务局、住建局、城建集团等单位发布2024年惠民文化、促消费等“春节菜单”。

为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群体的多元文化需求,靖江惠民文化活动将举行“靖”情展风采、戏舞“靖”时代、非遗更“靖”彩、书香“靖”万家、翰墨“靖”绽放五大篇章的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释放消费潜力,靖江市商务局负责牵头开展“六链十项百场”促消费活动,围绕汽车消费链、农产品消费链、商超消费链、社区便民消费链、特色美食消费链、电商新零售消费链等六大消费链,打造10大重点消费场景,举办共100余场活动。

作为“经营城市”的主角,靖江城建集团还将推出一系列有趣、有味、有料的文旅消费活动,包括“歌咏长江文化”为主题的靖江·2024新春青年音乐节、非遗文创雅集、草坪城市露营、国风系列亲子游戏及文化互动、开心麻花户外见面会等创意活动。

春节也是在外工作、学习的青年集中返乡的时候,靖江团市委推出了“青靖体验日”2024新年专场、2024新春青年人才集市、“青耘中国 青力助农”系列活动等一系列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活动,吸引更多青年人才了解靖江、安居靖江、乐业靖江。

该市还发布了“12悦”美食地图,并精心设计大江游、古镇游、乡村游及新城、老城半日游线路,让市民和游客边吃边玩过大年。(记者 侯继军 通讯员 靖宣 靖融)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