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 正文

镇江连续两年为烈士遗属配送年夜饭

文章来源:镇江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0:4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待政策,暖心关爱烈士遗属,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市分公司、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开展了“镇爱优抚·温暖加倍”春节关爱行动,为全市40户烈士遗属家庭免费配送年夜饭。

“谢谢你们,感谢你们的关心!”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西仑,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韦东一行前来看望时,烈士遗属汤小珍连声表示感谢。李西仑和韦东向她送上年夜饭和新春大礼包,并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与生日日期,表示在其90岁生日当天将组织专人帮她庆祝生日,祝她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在烈士遗属张金娣家中,李西仑一行与张金娣夫妇一起唠家常,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张金娣夫妇表示生活很幸福,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今年是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第二年开展为烈士遗属配送年夜饭活动,该项活动今后将常态化开展。目前,年夜饭已由各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陆续送到烈士遗属手中。

据了解,2023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镇爱优抚 结对认亲”关爱行动,对本市领取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烈士遗属进行全覆盖,并全部免费赠送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定制的专属保险“爱军保”,提升烈士遗属家庭安全感。本次配送年夜饭活动,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了烈士遗属心坎上。(景泊 陈信)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