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 正文

春节“科普大餐”邀您品尝 20多项活动精彩纷呈

文章来源:南通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1:1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本报讯 (记者王玮丽)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科普宣传的黄金时期。记者昨天获悉,南通科普场馆联盟将在春节期间组织系列公益性科普活动,将传统文化与科普宣传紧密结合,让公众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收获科学知识,提升科学素养。

此次系列公益科普活动包括20多项子活动,面向全体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家长及科技爱好者。其中,南通科技馆将开展《我的家园,我的爱》主题科普漫画展、机器人表演、VR项目体验、科学实验秀、年糖制作、“投壶、套圈”科技游艺等活动。南通群英馆春节期间每天开展免费定时讲解,邀请江苏省科学家精神宣讲团成员、志愿者老师讲述南通院士的故事。南通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将带领青少年了解中医药文化,体验中药炮制方法,认识制作香囊的中药材,巧手制作中药香囊,沉浸式感受国粹魅力。

南通科普场馆联盟由南通科技馆、南通群英馆、海安市科普馆、华夏电影展示馆、海门科技馆、南通洲际绿博园、南通七色光眼健康科普馆、启东市节水互动体验馆、南通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等多家科普场馆、科普教育基地合作共建。春节期间,其他联盟场馆也将结合自身特色资源开展科普活动,增进公众对科技发展的了解与关注。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