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南通十条举措力促首季“开门红”

文章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1:2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记者 徐超) 2月5日,南通推出《关于“助企兴‘龙’”力促首季“开门红”的十条措施》,支持有订单、有市场的企业春节前后稳工稳产,活跃假日消费市场,冲刺2024年首季“开门红”。

“十条举措”明确,对2024年一季度工业开票销售同比增长20%以上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按销售增量进行分档奖励,最高不超过50万元。组织开展新春销售竞赛季活动,对一季度销售净增额靠前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企业,给予每家企业最高10万元奖励。“春风行动”期间,企业自主招聘外省市户籍人员首次来南通就业且办理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满3个月的,给予企业招聘补贴。春节期间,南通市区公交、轨道交通免费乘车。南通还将通过“南通好玩”微信公众号派发10万张市内景区免费游玩门票,举办游船新春音乐会、迎新传统文化主题活动等100场重点文化活动,为游客及市民营造温暖舒心的春节氛围。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