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男子手球超级联赛 江苏队小组第一晋级

文章来源:新华报业·新江苏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0:2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记者徐鑫 顾炎格)1月28日,2023-2024中国手球超级联赛男子联赛晋中赛区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太平洋保险江苏队以43.5:34.5战胜山东大地队,B组小组头名晋级1/4决赛。

本场比赛,太平洋江苏队在阵容上进行了调整,张帅镇守球门,谢庆龙回归首发,老将赵晨携陈冉、王凯强、陈孝天和刘文星首发出场。开局上来,由于双方多次交手较为熟悉,很快就进入对攻,太平洋保险江苏队以3.5:1确立领先优势。随着王凯强、陈冉和刘文星等人的进攻,太平洋保险江苏队一举将比分扩大到14:7。面对山东大地队的追分,太平洋保险江苏队依靠团队配合巩固了领先优势,半场战罢,以26:17领先山东大地队。

易边再战,太平洋保险江苏队的年轻门将陈昊表现不俗,挡出了山东大地队的多次进攻。太平洋保险江苏队主教练闫威名陆续换上曲汝洋、庞连康等年轻小将,尝试磨合不同的阵容配置。最终,太平洋保险江苏队以43.5:34.5击败山东大地队,三战全胜夺得B组头名。

根据赛程安排,太平洋保险江苏队将于1月30日(周二)20:00展开1/4决赛的争夺,对手是安徽队。(图片来源: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官方微信)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