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保驾护航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全省第四批旅游市场行政执法指导案例公布

文章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01 09:18:1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统一部署,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整治旅游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了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百日行动。重点严查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不合理低价组织旅游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以打击非法保护合法,维护公平竞争的旅游市场环境。为继续深入推进行动,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四批旅游市场行政执法指导案例,进一步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维权意识,教育旅游从业者守法诚信经营,指导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精准规范执法,共同营造健康、有序、舒心的旅游市场环境,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