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 正文

泰州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泰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0:3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春节临近,为切实维护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宣传和统战部、高港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节前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了医药高新区(高港区)5家歌舞娱乐场所、7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执法人员仔细检查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消防设施、灭火器等,确保设施设备完好有效,并确保有专人负责消防安全工作,符合相关安全规定。此外,还着重检查了这些场所的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逃生通道标识是否清晰,以保障顾客在紧急情况下安全疏散。对于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已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还对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经营者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做好日常巡查和自查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责任,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有序、文明的休闲娱乐环境。(记者 张慧颖 通讯员 李静)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