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 正文

镇江开展春节前环境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文章来源:镇江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0:4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春节期间企业值班安排好了吗?”“要加强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2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开展春节前环境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在江苏柳工机械有限公司,检查组深入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按要求开展自查,强化内部监督,加强风险点位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对污染防治设施开展全面检查,确保正常运行。

检查组又先后检查了润州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调度中心、应急中心、固管中心等单位驻地,详细了解消防安全与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等方面工作情况。据了解,为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领域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全市春节期间环境安全形势稳定,市生态环境局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深入排查整治各类环境风险隐患,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环境安全主体责任,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单杉 李媛)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