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 正文

镇江各景区春节景观“气氛组”已上线

文章来源:镇江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0:4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街头高高挂起的红灯笼直接将节日氛围感拉满。2月6日,记者从镇江文旅集团了解到,我市三山、南山景区“气氛组”已经就位,喜迎龙年氛围浓厚。

金山公园里,景区主干道、商业街两旁的中国结和灯笼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金山景区管理分公司总经理田寒告诉记者,目前景观绿植花卉、主题展板布置已经就位,“节前,我们对园内的花境、花坛、花箱进行了绿化补植,在核心景区布置了花草,营造节日氛围。”与此同时,景区对门前广场、主干道、菩提植物园等核心区域布置了迎新春主题小品造景。

焦山景区南门和东门,红灯笼很是亮眼,景区内,红灯笼也是处处可见。景区还布置了大型组景展架配合花坛花境,方便市民与游客拍照打卡。“焦山景区以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布置,恭迎八方游客的到来。”看着氛围感满满的公园,焦山景区管理分公司总经理魏林建开心地说。

北固山景区里,宫灯、红灯笼、龙年装饰、龙年窗花等精心布景处处可见。公园以红色、金色为主色调,打造出红红火火、福运吉祥的节日氛围。景区主入口、牌坊等处还设置了“龙行龘龘”“龙凤呈祥”主题造型小品和“龙年大吉”打卡点。

2月6日至2月26日,北固山景区还准备了水仙花展,以漳州水仙、崇明水仙、黄水仙等为主角,搭配北美冬青、蝴蝶兰、仙客来、五子登科等丰富多样的年宵花卉。隆冬时节,游客可以在欣赏丰富多样的水仙花和各色花卉的同时,提前感受“春暖花开”般的美景。

在南山文苑、竹林、招隐景区入口处和主干道沿线,景区以茶花、棕竹、郁金香、角堇为主,配以花草点缀、造型组景,增加节日氛围。围炉煮茶时下正火,南山景区利用文苑景区学林轩水榭舞台,打造了围炉煮茶特色体验区,带游客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单杉 杨越)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