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 正文

镇江市区两条森林步道入选江苏森林步道名单

文章来源:镇江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0:4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森林步道建设已连续两年被省委、省政府列为民生实事。近日,省林业局公布第三批江苏森林步道名单,镇江五洲山森林步道和镇江十里长山森林步道榜上有名。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建设,这两条森林步道已具备基本功能和业态,为市民提供了以生态徒步为主的带状休闲空间。

五洲山森林步道位于镇江高新区五州山东段,距离镇江主城区约6公里,全长约4.1公里,整条森林步道线形呈“白”字形。步道入口设置山下停车场,终点为五州山山顶观景平台处,山腰的净因寺处设有一个出口,以便游客游览观光。

十里长山森林步道位于丹徒区长山林场,南接长风路,北至十里长山山顶南北麓联结区域,步道全长约8100米,其中已建成约2700米,为沥青路面,新建长度约5400米。

按照省林业局部署要求,我市2024年计划建成3条省级森林步道。(蒋学莉 方良龙)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