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 正文

镇江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镇江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0:4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2月6日,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调度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和近期专项行动,分析问题,查找原因,部署安排当前和节日期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克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前,我市强化重点领域专项治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部署要求,正在开展粉尘涉爆、“厂中厂”和消防安全除患攻坚三方面专项行动。会上,市安委办、市消委办和各板块分别介绍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张克指出,三个专项行动是今年我市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抓手,各地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文件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务实推进,把底数摸准,把隐患查全,把责任压实。要全力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春节前各地要将重点行业领域研判一遍、重点场所提醒一遍、重点企业检查一遍,把“拆牌、破网、清通道”整治要求落到实处;市安委办、市消委办要对各地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把应急准备做足做充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发生突发情况时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张克强调,群众过节,我们过关,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记者 陈志奎)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