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 正文

省军区首长机关接力30载传承尊老敬老好传统

文章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10:09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朱守阳 陈月飞)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张国成一行人专程前往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银杏树老年人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在此养老的老人们。这是省军区首长机关连续第30年开展这项活动。

“给大家拜年啦!”张国成代表省军区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龙年吉祥。他详细了解老人们身体、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多加关心和了解老人们的需求和困难,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关怀。

养老中心现有20位老人,年龄最大的96岁。杨素珍老人在服务中心生活时间最长,已达32年,每当看到身穿军装的解放军就像见到自己的亲人一样,拉着手不愿松开。自1995年以来,省军区首长机关就把为养老中心老人送温暖、献爱心,当作党和军队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窗口,每年都登门看望老人,赠送慰问品,并派遣直属队官兵和湖南路街道女子民兵连民兵经常上门打扫卫生,照顾老人起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负责人介绍,省军区首长一任接一任,尊老孝老的好传统也传了一年又一年,30年来从未间断,进一步弘扬了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浓厚了军民鱼水情。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