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 正文

省领导走访上市公司推动解决困难

文章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10:09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记者 赵伟莉) 2月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深入弘元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困难。

1月29日,获悉弘元绿能江阴光伏组件项目亟需电力增容后,省政府组织省有关部门及时研究,要求加快推进解决。在江阴光伏组件项目现场,马欣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认真询问企业诉求,组织相关单位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了企业生产用电等问题。马欣嘱咐企业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加快补齐产业链供应链短板弱项,要求地方和部门做好跟踪服务,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推动项目早达产、早见效。

马欣指出,上市公司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微观基础,事关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我省认真落实部署走访上市公司工作、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全国视频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并印发通知作出具体安排,走访上市公司范围覆盖全省13个设区市,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帮助解决了一批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难题。

马欣强调,要准确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主动走访上市公司,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大力支持优质上市公司,助力信心提振、资本市场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常态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上市公司做优做强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要引导上市公司坚定发展信心,健全完善公司治理,着力增强内生动能,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以优秀业绩和良好表现提升公司投资价值。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