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无锡出台助企惠民“新春12条”

文章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1:2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记者 魏琳) 2月4日,《无锡市2024年迎新春抢开局助企惠民若干措施》出台,该市围绕企业生产、稳岗用工、便民利民、节日保障4个方面推出12条具体举措,支持企业春节前后有序生产,稳定就业形势,丰富节日消费供给,推动全市经济起好步、抢开局。

“新春12条”加大对稳岗留工企业和重大产业项目信贷支持力度,春节期间保持连续生产的企业,最高可享80万元一次性奖励;鼓励属地政府对春节期间持续施工建设的省、市重大产业项目给予补助补贴等;明确依托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建立劳务协作基地等机制,组织重点企业和人力资源骨干企业赴外开展劳务对接活动,对2月、3月为企业引进首次来锡就业满10人且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由属地政府按照引进职工人数给予800元/人的补助,最高不超过10万元。在保障企业用工引才需求、帮助外贸企业抢订单、春节期间持续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等方面,“新春12条”也拿出了具体举措。

“相比去年,今年的‘新春12条’力度有所加大。”无锡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对春节不停工且产值、开票销售额同比增幅均超过10%的规上工业企业,由属地政府分档给予最高8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奖励门槛有所下降,最高奖励限额提高。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