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40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文章来源:南通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0:1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海安举办青年人才招聘会

40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26日下午,“向海扬帆 才安未来”大学生就业创业在海安暨迎新春综合专场招聘会举行,80家优质企业带着近千个岗位需求来到招聘会现场招贤纳才,助力各类人才在海安就业创业。本次招聘会涵盖从职高到研究生各个学历层次,其中,一半以上的岗位需求针对高校学子。截至当天下午五点,招聘会进场120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0多人。

近年来,海安大力推进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建设,聚焦高层次人才、高校毕业生、高技能人才等人才队伍建设,先后实施“海安英才”和青年人才“扬帆向海”计划,出台“人才强市30条”,不断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深化人才发展金融支持、住房保障、公共服务等体系建设,全力为青年人才营造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人才在海安就业无忧、创业无虞。

2023年,海安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74场,提供招聘职位25600个,新增技能人才5473人,其中高技能人才1622人、数字技能人才945人。新增参保高校毕业生4216人,组织青年就业见习1023人,引领大学生创业273人,获“创响江苏”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优胜奖。(记者赵勇进 通讯员周瑞萌 梅玲 缪啸岑)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