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 正文

东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五进”之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16 16:53: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盐城讯 立秋已过,高温依旧,连日来,空气中涌动着滚滚热浪,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下安全知识普及,切实提升社区居民应急处置能力与安全防范意识,8月13日,东台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利用周六,顶烈日、战高温,逆行而上,走进万陆社区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用奉献诠释应急人的坚守与责任担当,为社区安全保驾护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文明城市宣传单及社区安全宣传手册,大力宣讲用气用电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防溺水安全等知识,特别提醒社区居民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居家安全,并对居民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活动中,工作人员还走进小区周边商店,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厚植文明理念。

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东台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安全“五进”宣传力度,拓宽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内容,深入企业、学校、农村、社区、家庭等场所,以点带面,因地制宜多样性开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科普宣传教育,提升公众隐患排查的质效,为居民的生产生活保驾护航,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环境。(朱捷)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